学校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院两项校园文化建设成果获奖

    发布时间:2009-08-31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

    近日,在山东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中,我院与中央电视台共同制作的纪录片《凤鸣九龙山上 学兴墨子故里》荣获声像类三等奖,我院的“鲁南先贤群雕”获优秀校园文化景观称号。

    山东省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是由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的,旨在总结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成功经验、提炼校园文化的亮点。此次评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涉及论文论著、电视专题片、图片、艺术设计等,充分展示了我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此次活动拓展了校园文化建设载体,提高了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培育了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和文化建设骨干力量,对于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我省高校校园文明建设、德育建设、大学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高校内涵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