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院领导到各系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09-08-31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

    8月30日晚,院领导张良成、曹胜强、曾宪明、高庆喜、李进京、颜世昌分成三个小组带领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督导室、学生处、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的负责人分别来到教学楼、图书馆和学生公寓,了解学生到校情况,并检查各单位开学的准备工作。

    院领导走访了14个系和相关部门,听取了各系负责人的汇报,仔细了解学生的到校和教学工作的安排情况。院党委书记、院长张良成逐个教室查看,亲切地问候刚刚返校的同学,了解他们的假期生活,询问他们到校后的吃住和上课的准备情况,他还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卫生和宿舍安全。他要求相关部门、各系把工作做细,了解学生的需要,帮助解决困难,使学生的思想和情绪安定,把精力集中到学习上。张书记对各部门、14各系的开学准备工作表示满意,他要求,各部门、各系要认真核查未到校学生的情况,把工作做细做实,真正把精细化管理要求落实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精益求精,让师生能在一个优良的环境中工作学习,新学期应该体现新气象、新面貌。

    院领导在开学初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工作,已经成为我院的一项制度。正如张良成书记所说,学生与领导干部面对面的机会并不多,开学第一天到下面走走,与师生见个面,既表达了领导的关心和关怀,促进了交流和沟通,又能了解到实际情况,现场解决一些实际问题。特别对于刚刚离开家门回到久违的校园的同学们来说,更能够增进他们对学校的亲切感,体会到家庭般的温暖。

    根据学校要求,8月31日、9月1日两天,院领导和院党政机关负责人还将深入课堂,开展听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