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美术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09-07-09 来源:美术系| 浏览量:

    7月8日,细雨霏霏之中,美术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运河古城台儿庄贺敬之文学馆举行。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庆喜,台儿庄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法远,区人大副主任颜炳珍、区政协副主席魏明道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贺敬之文学馆馆长孔令欣主持。

    台儿庄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化局局长李振启致欢迎词,对枣庄学院美术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表示热烈欢迎,要求有关部门为本次活动提供好服务,祝大学生志愿者们在台儿庄活动期间生活愉快,工作顺利!随后,美术系主任李鲁祥从三个方面阐述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及贺敬之先生在中国现代文学史上的重要地位和深远影响。学生志愿者代表李姿璇发言,表示要与同学们一起对运河古城的文化、规划认真进行探索,用手中的画笔记录时代变迁,描绘台儿庄的美好蓝图。

    在鞭炮声中,高庆喜、张法远共同为“枣庄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院团委、美术系主要负责人,美术系师生代表及贺敬之文学馆、区文化界、新闻记者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